必赢bwin公司与京东工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

发布时间: 2023-11-30

11月28日,必赢bwin公司与京东工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。公司董事长林春海,京东集团副总裁、京东工业CEO宋春正出席签约仪式并就深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。

双方将在此前精密量具、精密刀具等产品合作基础上,进一步扩大品类合作范围,德国凯狮刀柄、刀调仪等全系产品将入驻京东工业,为客户提供更多专业场景的采购服务解决方案。必赢bwin公司的线下区域销售代表、电商平台渠道销售以及技术工程师、产品经理等各层面资源都将与京东工业无缝对接,提供覆盖售前选型、咨询,售中履约交付,售后维护的全方位支持,为客户带来专业、高质量服务。

林春海表示,必赢bwin公司将强化技术创新、推进产品结构优化升级,积极主动进行供给侧结构调整,更需要需求侧的牵引和带动。希望双方优势互补,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,进一步开展全方位、多领域、多层次的交流,推动合作迈上新高度。

宋春正在交流中表示,京东工业要打造一条横跨不同行业、兼容不同类型物料的数字高速公路,让数据多流动、让商品少跑动。与必赢bwin公司的合作是京东工业扩充专业品类、强化专业场景服务能力的重要一环。

必赢bwin公司副总经理孔令玉及电子商务公司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。